2008/12/9

回形针/Clips

     这是几种回形针的设计,最下面的是根据瑞士艺术家马克思.比尔的极具智慧的作品<<变异>>所做的回形针设计,当然了略有改动.上面的就不需要解释了.我只是想说:"设计的点点滴滴都来于你对生活的观察和感悟."可能我说这话还似乎没那么多的底气,不过我敢肯定:一个对生活充满爱和感激的人,从他的意识宝库里总是会溢出甘美的清泉.
   我的朋友,如果你正在读这些文字,我相信你会发现,设计原来是那样的有意思,那样的简单,当然了,你可以把这个方法当成是个公式,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你想到的东西都做成回形针吧!你喜欢吃的蔬菜水果,你喜欢的美丽的花朵,还有你喜欢的卡通小动物.....诸如此类的.对了,你还可以把你的名字写到回形针上,就像NOTHING DESIGN一样......接下来你可以考虑:是不是可以换种材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