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枕之声/THE SOUND OF THE PILLOW

我不知道人们怎么来对"音乐"这个概念定义的,我认为音乐是一种声音的规律性.当每次涉及到"美妙"的时候,我总喜欢用声音这个词而避开音乐这个概念.因为我认为,声音的表面无章法的发出有时候也是非常美妙的,就像夏夜里田里的蛙声,深夜里墙角的蟋蟀声,这些声音都能让我感受到一种平静与祥和.我想起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心灵的平静,是智慧美丽的珍宝."
当我非常荣幸的获得这个有关声音的产品的设计任务的时候,我非常的感兴趣,但同时对我来说又充满了挑战,感兴趣是因为这是一个健康快乐的产品. 我对这个产品的理解是:因为这是个健康的产品,它因该适用于任何人,它因该在大多数的休息场合都能派上用场,你可以在自己色卧室使用,在办公室的大椅上,在你车内的座位上,等等你可以休息的地方,所以我找到了一种方式,就是用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具"枕头".没有人会讨厌枕头,因为没有人不喜欢枕头.
我想给我的产品取一个美妙的名字,当我在做这个设计的时候,唱片正在播放西蒙和贾凡科的"The sound of the silence”,美妙的声音把我带到了一个宁静的充满健康和沉思的夜晚,我知道,我终于找到了-"枕声"THE SOUND OF THE PILL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