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3

The Sichuan Basin-四川盆地

Sichuan is a province of China with the capital of Chengdu,it is also China's largest basin ,there is a fertile place, Sichuan have a other name is"Land of Abundance" . 读地图,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习惯,只要我去过一个地方我都会给自己买一张当地的地图,只要我能在一个地方居住一段时间我都少不了给自己分别准备一张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和当地的地图.因为从地图上我可以整体和全面的了解更大的的地域范围信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乐趣.
祖国有很多著名的山川湖泊,这些都是作为独有的特征给每个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这些特征也是以地球上独一无二的方式存在着.

查看大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