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6

Cup2holder/杯2-烛台

因为自己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张,很多时候都来不及来做更多的东西,但是又没有办法,要不能隔一两天发点东西放在自己的博客上又总觉的没完成什么任务,被这种心情所制,所以有时候便是急急忙忙的设计些小东西了,好在自己一想到要做点东西的时候马上就能有念头出来了,这也是做设计最开心的一个原因吧.当然了,我希望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将涉及到更多的领域,有更多的时间来做些真的产品,能够让喜欢的朋友到我这里来买到.但不管是小东西大东西只要开心,我想大家都不会怪罪,同时也为这粗略的勾画使得图片质量不高的原因向朋友们表示歉意了!
去年的时候发过另外一个杯子的想法(烟灰缸+杯/ashtray+cup) ,在那之前其实见过类似烟灰缸的设计,不过那是在一只碗的底部进行改进的,后来我觉得杯子作烟灰缸或许比碗用起来更方便而且使用更广泛一些,于是就做了那一次的实践.现在我又把杯子改了一下,勾画了今天的这个和烛台结合的想法,所以我把它编了号叫做"杯2-烛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