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

Psychologic Design/心理设计

这段时间博客被GFW给拦住了,没理解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发起帖来就麻烦多了,现在虽然用Firefox勉强能上但是速度很不理想,希望能早些恢复过来。如果这些看似尖锐的刺激你神经的东西是美味的巧克力,你敢尝试吗?我们会对那些我们在常识里懂得的事情具有正确选择的把握,可是这一次你或许错了,常识的东西会很轻易的蒙骗过我们的眼睛,让我们上当,或者让我们损失惨重。
与平日一样,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打电话叫了外卖...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现在我还有些心有余悸。你可能很少会有机会在你的食物里发现一些小东西,比如苍蝇头发之类的,能在你的食物里发现钉子之类就更少见了吧?好在我在盒饭里发现的那颗大到我没有办法吞下去。人家的解释是因为没注意墙上的钉子掉锅里了...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在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发生。
"挑逗"不见得都是让人逃避的事情吧?或许他的意义在于让人能够更加注重关心他的存在和价值,也外加一些乐趣,增加一些好奇。我们的具体表现方式有很多不管是直接刺激你神经的还是非直接刺激,我想他都会给人带来一些印象,这种印象也许是你永远也忘不了的。

1 条评论:

Alison ! Here ! 说...

Interesting,nice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