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

FaceIcon Socket/脸形托线板

我接到一个新的任务,为一个刚刚成立的公司尝试设计一款"托线板".我说尝试是因为之前几乎没有做过这类设计.好在我在考虑问题的时候时常不会用惯性思维,这虽然生活中给我惹了不少麻烦,但在设计中我得到了快乐,我也因此不会被因为缺少设计的点子而感到苦闷.我认为这是对于过去的一次跨跃.我总是希望让产品与人产生一种附加的关系,这是区别于产品最基本的功能性的.我希望多少能给人们带来一些快乐.
每个国家的这类插孔都不一样,对于这种问题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被统一起来.好在每个国家的人都具备看图说话这与生俱来的能力.刚刚过去了零九年的六月一号国际儿童节,为此来做点有意思的东西.生活就是这样的"喜怒哀乐"五味杂全.Happy Children's Day 6.1!!

没有评论: